当前位置:主页 > 每日经济网 > 新闻 > 正文

CCTV都来打卡的网红照相馆,原来长这样!

来源:未知 2019-07-15 14:22:58 每日经济网

        第36届上海国际婚纱摄影器材展览会,已经完美落下了帷幕。展会由中国人像摄影学会联合主办,上海市国际展览有限公司承办,展出总面积15万平方米,约十万多名观众参加,规模盛大,盛况空前。

  

 

  一木各照相馆经过精心准备,以轻配色、轻造型、轻时尚的美学定义,在同行业中成为一大亮点。互联网系统紧跟潮流,拍摄的照片清爽自然,吸引了三千多名商业同行驻足观看、咨询洽谈。现场感受“互联网+”时代下的网红照相馆,摄影新模式,体验“一木各”云系统给商家带来的便利。

  

 

  一木各自主研发的“1MG”云系统,提供客户预约、ERP管理、图片云存储、财务统计、用户画像采集、拉新裂变分销等功能。通过在线的高效管理,为商家节省人力成本。云系统用户端依托微信小程序展现,快速方便地触及大量用户,系统内嵌裂变分销工具,激励用户分享,为商家获取更多客资。

  部分合作商对一木各依托互联网平台的商业摄影模式表现出很大兴趣,经过一木各团队的详细介绍,大为满意,现场即签约近百人。

  

 

  展会受到大量媒体报道,共接待40多家大众媒体及72位新媒体记者到场,现场直观全面了解展会的开展情况,一木各更是吸引到CCTV记者驻足展厅,就品牌理念、未来规划进行采访,一木各CEO表示:在未来,快照市场有很大空缺,与一木各合作,成为全国连锁品牌,将在这一次的市场红利中获得很大竞争力。

  

 

  一木各近年来取得了长远的发展,成绩斐然。截止今日,在全国已拥有了40多家门店,遍布18个省份。杭州总部旗下直营——杭州滨江店,开业第一个月即成为网红打卡地,吸引众多网红前来打卡。

  

 

  一木各品牌表示:将会继续提高管理体系,理性面对市场需求,以更好的姿态服务广大合作商朋友。

   合作详情请微信搜索“一木各照相馆”,关注公众号查看。

(正文已结束)

(责任编辑:珍宝宝)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上一篇:南京首家索尼直营店正式开业
下一篇:没有了
相关评论:CCTV都来打卡的网红照相馆,原来长这样!
    天猫网友:浮浅 Superficial°
    评论:如果有人和你说:不要脸。你可以对他说:对你根本不需要有脸!

    淘宝网友:迷途不知歸返
    评论:你那么喜欢劈腿,怎么不去跳芭蕾舞。

    百度网友:若凌° Provence -
    评论:小时候,只有有人一直盯着我我就会脸红。现在,只要有人盯着我,我就会让他脸红。

    网易网友:THOMAS 《死亡诗社》
    评论:职场三定律:要么狠 要么忍 要么滚;成功三要素:一是坚持,二是不要脸,三是坚持不要脸

    天涯网友:╰红唇印记°
    评论:既来之则安之,有福不享是傻子。

    凤凰网友:Mo Maek 莫陌
    评论:如果说回忆是毒药,那么忘记就是解药。

    本网网友:Chafferer  迷心
    评论:我故意努力学习,故意勤奋工作,故意节俭生活,但绝对没故意买不起房。

    猫扑网友:猥琐 先森 Lasa°
    评论:最美好的是爱情,最理解的是友情,最真诚的是亲情。

    搜狐网友:強悍的是命運
    评论:爷爷说他们那个年代。谁考试不会答。就答说毛主席万岁。没人敢打叉。

    腾讯网友:Curtain ( 落幕 )
    评论:领“鲜”一步

TAG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