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每日经济网 > 新闻 > 正文

中商114全搜通助力中小微企业腾飞

来源:未知 2019-07-13 16:18:02 每日经济网

据悉,中商114平台进军生态B2B,近期发布全搜通产品线,旨在帮助会员一站同步全搜索引擎首页,触达海量优质采购商。商家可通过中商114与各大搜索无缝对接,满足会员对多搜索引擎的推广需求,中商114平台作为国内领先的商业分享平台之一,全方位引流可以说“野心巨大”,全国渠道服务中心超100家,服务团队1000余人,会员程几何倍增长,中商114借助母公司河北搜企电子商务股份有限公司多年媒体资源及效果运营经验积累,帮助客户“实现品效合一”。

  聚焦内容营销 多搜索推广  

 升级中商114全搜通会员后,以跨搜索多渠道整合为特征,依托庞大的搜索资源和丰富的营销实战经验,为客户提供建网站---强推广---管商机---促转化四维一体化营销服务。凭借专业的服务团队、强大的资源背景,先进的行业理念以及勤奋、创新的企业精神,通过对策略、创意、媒介整合和行业发展的深度洞悉,在行业中占据领先优势。

    大流量、快推广为企业电子商务加速

  在互联网营销方式异军突起,移动营销成为趋势的当下,中商114搜索+优质内容为载体的内容营销为基础,数据分析能力、投放、流量锁定客户是目前行业核心技术展现。大流量,快推广已成为行业最具核心竞争力的优势。

  中商114依托强大的数据分析能力,以商业阿拉丁投放结合国内主流四大搜索、今日头条、通过精准流量的精细化投放,实现千人千面精准营销目的;从评估到开户,从优化到总结,高效输出的ROI实现品效保障。

            QQ截图20190712225533.png  

中商114拥有丰富的市场服务经验,通过不断洞悉市场发展态势,创新复合型营销服务、实战型策划包装、专业化团队服务、精准化媒体推广,为精品商家保驾护航,中商114愿景:帮助天下商人轻松做生意。

终端客户的需求永远都在变,如何有效的抓住变化中的用户需求,这对中商114平台精准营销服务方面提出了更高的要求。未来,中商14将不断加大对大数据等新科技的研发力度与深入应用,为用户提供更为多精准、更个性化的服务,为用户价值变现提供更多可能,持续构建多方共赢的用户信任B2B生态圈。

 



(正文已结束)

(责任编辑:罗咏梅)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上一篇:中商114全搜通助力中小微企业腾飞
下一篇:没有了
相关评论:中商114全搜通助力中小微企业腾飞
    百度网友:美丽/mmmmm
    评论:你玩儿的叫潜水,哥玩儿的叫潜伏

    凤凰网友:凝固旳悲伤※
    评论:只要爱情不要金钱的女人很多,只要爱情不要婚姻的男人更多。

    天猫网友:空景 Sadnes╰つ
    评论:> 我说:要有上班以外的生活!于是,老婆告诉我这个可以有、于是:我有了加班!

    天涯网友:仅此°future
    评论:你那么喜欢劈腿,怎么不去跳芭蕾舞。

    淘宝网友:光棍节的忧伤
    评论:人生就是这样:不是你混日子;就是日子把自己混了

    猫扑网友:跟你逃离uniVer
    评论:恋爱需要实习,分手需要练习。

    腾讯网友:你真叫我作呕
    评论:我以为你牵我的左手会和我一起走,而你只是用我的衣服来擦手

    搜狐网友:Flowers 繁花
    评论:连贝克汉姆都不知道,你丫还有什么资格敢跟我谈篮球

    网易网友:m/m  撕心裂肺°
    评论:不为人知的猥琐是闷骚,无伤大雅的猥琐是情调。

    其它网友:續寫這段情
    评论:等我死了,我就让我儿子给我放潇洒走一回

TAG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