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每日经济网 > 新闻 > 正文

科士达宁德时代与霞浦县政府签署新能源储能设备项目合作协议

来源:未知 2019-07-15 10:27:16 每日经济网

为深入推进公司储能产业链核心业务的发展布局,公司与宁德时代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拟合作合资设立宁德时代科士达科技有限公司(已名称预核准,尚未完成工商注册),以开发、生产及销售储能系统PCS、特殊储能PACK、充电桩及光储充一体化相关产品。

2019年7月10日,又一波喜讯传来,宁德市霞浦县人民政府与宁德时代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深圳科士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签署了《新能源储能设备项目合作协议》,该项目在霞浦经济开发区内投资建设的、符合国家产业政策鼓励类项目的储能设备生产项目。本投资项目计划一期投资金额约4亿元,其中2亿元用于宁德时代、科士达合资设立宁德时代科士达科技有限公司,科士达将根据项目实际进展情况,以持有合资公司49%的股权为比例进行投资。

储能产业作为能源结构调整的支撑产业和关键推手,在传统发电、输配电、电力需求侧、辅助服务、新能源接入等不同领域有着广阔的应用前景。储能是科士达的核心业务之一,科士达一直在累积应用经验和推动技术迭代,未来科士达携手宁德时代在储能领域不断深耕,为客户带来更加优质完备的储能解决方案。


(正文已结束)

(责任编辑:谭黎)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相关评论:科士达宁德时代与霞浦县政府签署新能源储能设备项目合作协议
    搜狐网友:看破红尘之罪
    评论:老师说过早恋是不好的,我们很听话,只会暗恋

    淘宝网友:ゆ.舌尖腥咸
    评论:你若安好便是晴天,你若安不好老子让你天天下雨。

    网易网友:假装不喜欢﹌
    评论:我故意努力学习,故意勤奋工作,故意节俭生活,但绝对没故意买不起房。

    其它网友:凊薄悢傢妇囡
    评论:过着八戒的生活,却想要悟空的身材。

    凤凰网友:我依舊依賴你
    评论:我以为你牵我的左手会和我一起走,而你只是用我的衣服来擦手

    腾讯网友:老妹干啥子呢
    评论:出门顶个避雷针,从此装B再也不怕遭雷劈!

    猫扑网友:℡說好不見面
    评论:想让一个人对你念念不忘的话,最好的办法就是向他借钱。

    天涯网友:总算我们也爱过
    评论:真正能阻止离婚的婚姻法是:离婚后房子归国家!

    百度网友:跟你逃离uniVer
    评论:看我不顺眼的人,能给您心里添堵,我真是舒坦。

    天猫网友:逆光Presumptuous≈
    评论:如果我死了,唯一放不下的就是我的QQ。

TAG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