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母爱情:江亚菲这样对待侄女丫丫,难怪选择不生孩子

2020年01月16日 15:27:26   [来源:互联网]   [阅读:0]
字体:【

我们不得不承认《父母爱情》这部剧一出,我们才知道了剧中的每个人物都是角色的主角,整部剧没有那么强的主角光环,不管是多小的配角给观众的感觉都是十分出彩的,比如刘琳饰演的江德华,很多观众有评论说,这个角色散发出来的光芒有盖过主角安杰的能量,还有刘天池饰演的王秀娥,戏份不多却熠熠生辉让人印象深刻,还有张龄心饰演的江亚菲,口齿伶俐乖张却明事理……剧中这样的角色实在太多了,所以这也是这部剧出彩的地方。

父母爱情:江亚菲这样对待侄女丫丫,难怪选择不生孩子

喜欢这部剧的朋友一定也发现了,这部剧里的“后妈”很多,比如刘琳饰演的江德华,刘敏涛饰演的葛美霞,张龄心饰演的江亚菲,这三位戏份比较多的角色,都给别人当了后妈,可能导演为了突出美好的一面,刻意弱化不好的一面,所以这三个后妈都是好后妈,江德华自不必说,嫁给老丁后对丁家的付出有目共睹,葛美霞嫁给王政委以后,跟王海洋相处的也很好,否则王海洋的儿子不可能跟奶奶那么亲,而江亚菲不顾父母反对嫁给王海洋以后,更是连自己当母亲的权利都放弃了,为了一心一意照顾好王海洋的儿子,江亚菲决定放弃生自己的孩子。

父母爱情:江亚菲这样对待侄女丫丫,难怪选择不生孩子

很多人包括江亚菲的家人都不理解她的决定,江亚菲对家人的解释是想全心全意照顾王海洋的孩子,想做一个好后妈,这当然也是江亚菲放弃生孩子的原因之一,但是真正让江亚菲放弃生孩子的,其实还有一个原因,那就是江亚菲本身不喜欢小孩子,这一点从江亚菲对待自己的侄女丫丫,也就是江卫民的孩子就能看出来。

父母爱情:江亚菲这样对待侄女丫丫,难怪选择不生孩子

我们不得不承认,孩子虽然一直被奉为是上天赐给人间的天使,但是有些人的确不讨喜欢孩子,不喜欢带孩子的那种繁琐,不喜欢孩子的那种哭闹磨人的感觉,这无关一个人的品性,也无关善良与否,仅仅是个人喜好而已,而江亚菲就是这类女性,同样作为女性,其实小编非常理解这种心理。

江家的五个孩子长大以后,基本上混得都不错,相对混得不好的就是江卫民了,当年他放弃了当兵选择去乡下插队,之后选择留在老家成家立业,后来生了孩子,安杰心疼孙女生活在乡下,于是就把江卫民的女儿丫丫接到身边亲自照顾,这时候的孩子正是嗷嗷待哺,哭闹不止的年龄,而且丫丫十分难带,随了当年江卫民小时候爱哭,几乎不能离手,安杰和江德福吃个饭都要换着吃,而且这个孩子只要一坐下就会哭。

父母爱情:江亚菲这样对待侄女丫丫,难怪选择不生孩子

江亚菲回到家看到忙乱的父母,心疼父母希望找个保姆,哪怕这个钱她来出,只不过江德福坚持不肯,江亚菲抱了一会孩子,我们从江亚菲的表现中就能看出来,她对小孩子其实是没有多少耐心的,一会嫌孩子哭闹太烦,刚接过来没一会,看到江德福回来,立马把孩子塞到了江德福的怀里,而且吃饭的时候直言哭闹的侄女“真讨厌”。

父母爱情:江亚菲这样对待侄女丫丫,难怪选择不生孩子

从这些表演中我们可以看出,其实江亚菲并非全部是为了当好后妈而不生属于自己的孩子,而是江亚菲本身就不喜欢小孩子,整部剧中,其实小编还是非常喜欢江亚菲这个演员的,她活得很真实,最起码是最为遵从自己内心的活法,喜欢谁排除万难也要嫁给谁,不喜欢谁就连多看一眼都不会,不喜欢孩子就不生,一直都按照自己的内心感受生活,遵从自己这样的人生才舒心不是吗?

或许在外人看来,江亚菲不生自己的孩子,这样的人生似乎是有缺憾的,但是作为当事人的江亚菲,她活得那份恣意和自由,也不是一般人能够体会和能够达到的,不是吗?


推荐阅读:新闻稿发布


相关新闻
新闻焦点
在第一轮搜证当中,发现了很多的疑问,尤其是针对鬼花匠,她给两个死者都送了鸡汤,而且鸡汤没含有毒药,不得不怀疑凶手是不是她?黄明昊最怕鸡了,看到一[更多]
《大明风华》朱瞻基下线了。不过,朱亚文饰演的角色给观众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在剧中,朱瞻基年仅36岁就驾崩,被两个叔叔的精神打击与战场上旧病复发而[更多]
最近几年搞笑甜宠剧行业早已是一片红海!前不久上映的《灵剑山》深受观众的喜爱,好评不断,本以为近期找不出第二部,没想到啊,还真被小编发现了近期一部[更多]
最新一期《我们的歌》里,当费玉清和阿云嘎唱完之后,那英说:“年轻人有年轻人的表达方式,但是经过岁月洗礼的歌手唱歌,每个字都是如歌如泣!”的确,费[更多]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老版地图 | 网站地图 | 版权声明
版权所有:每日经济网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相关作品的原创性、文中陈述文字以及内容数据庞杂本站无法一一核实,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网络警察报警岗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