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运营商预售iPhone9,免费送AirPods,价格或3千元左右

2020年05月01日 04:12:44   [来源:互联网]   [阅读:-]
字体:【

近日有网友爆料称,韩国运营商KT已经在线下零售店放出苹果新一代手机的预售广告,据悉该机被命名为iPhone9,按照KT的广告牌显示,预订该机还可以免费领取一对Air Pods。

按照以往惯例,每年春季苹果都会召开一场新品发布会,虽然现在时间尚未确定,但是按照各方信息透露,大致可以确定在今年3月中旬时召开。而在2020年的苹果春季发布会上,最受人们瞩目的就是苹果的新一代手机。

此前,不少业内人士纷纷猜测苹果新机的名字,答案多在iPhone SE2或者iPhone 9之间徘徊。但是根据最新消息看来,新iPhone很可能会被命名为iPhone9,而不是iPhone SE2。

不久前有网友爆料,韩国最大的电信运营商KT已经开启了第一轮的iPhone9预售活动,韩国运营商KT已经在线下零售店放出苹果新一代手机的预售广告。按照预售海报信息,凡预订iPhone9的用户,赠送一部价值1000块左右的苹果AirPods蓝牙耳机。而海报上iPhone9下还有三星在近日发布的Galaxy S20预订信息,号称预订成功可以免费获得Galaxy Buds+蓝牙耳机。

或许KT的iPhone9预售活动只在部分门店举行,有韩国居民告诉南都记者,在路过的KT店铺面前并没有注意到相关广告。南都记者2月17日登录KT官方网站发现,官网上还没有关于iPhone9的预售信息。


不过,在KT官方网站,南都记者确实发现Galaxy S20的预订信息已经上线:2月20日——2月26日开放预定,提前预订可以获得两样礼品其中之一(Galaxy Home mini、Nemonici mini)。但是官网与线下曝光的信息有所出入——提前预定Galaxy S20并不能免费获得Galaxy Buds+蓝牙耳机,而只是优惠购入。

即便官网信息与线下海报信息有所出入,也不能就此否认信息的真实性。有国内运营商线下门店工作人员告诉南都记者,线下门店为了提高业绩,有时会拿出跟官网不一样的折扣优惠以吸引消费者。而且如上所述,此前已经有多家分析机构和产业链企业对苹果在今年发布新品手机进行确认,苹果将在今年春季推出新品,基本已经可以提前确认,而现在的问题是苹果新机的名字是怎么命名。

南都记者近日在富士康百度贴吧上注意到,有网友透露,富士康NPI车间(new product instroduction)近日正在生产苹果新机,目前已经量产交接了。

近日天风国际分析师郭明錤给出报告也称:虽然疫情有影响,但是苹果可能依然会在今年第一季度发布传闻多时的iPhone SE2(正式名称可能冠以iPhone 9)。iPhone SE2(iPhone 9)将采用A13仿生处理器,英寸屏幕,支持3GB运行内存,售价约399美元起步(约合人民币2800元)。不过,新机将采用700万像素后置单摄,这是iPhone 9最大的缩水之处。而据其他信息透露,苹果新机采用英寸的LCD非全面屏屏幕,支持Touch ID 指纹识别,内存分为64/128GB两个版本,颜色包括红色、银色、深空灰,长相、配置基本跟iPhone 8差不多。因此这也侧面证明了该机并不是一台5G手机。

推荐阅读:新武汉网


相关新闻
新闻焦点
在第一轮搜证当中,发现了很多的疑问,尤其是针对鬼花匠,她给两个死者都送了鸡汤,而且鸡汤没含有毒药,不得不怀疑凶手是不是她?黄明昊最怕鸡了,看到一[更多]
《大明风华》朱瞻基下线了。不过,朱亚文饰演的角色给观众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在剧中,朱瞻基年仅36岁就驾崩,被两个叔叔的精神打击与战场上旧病复发而[更多]
最近几年搞笑甜宠剧行业早已是一片红海!前不久上映的《灵剑山》深受观众的喜爱,好评不断,本以为近期找不出第二部,没想到啊,还真被小编发现了近期一部[更多]
最新一期《我们的歌》里,当费玉清和阿云嘎唱完之后,那英说:“年轻人有年轻人的表达方式,但是经过岁月洗礼的歌手唱歌,每个字都是如歌如泣!”的确,费[更多]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老版地图 | 网站地图 | 版权声明
版权所有:每日经济网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相关作品的原创性、文中陈述文字以及内容数据庞杂本站无法一一核实,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网络警察报警岗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