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泰福安基金榮獲“金牌獎·2019最佳固收類基金團隊”

2020年05月11日 10:28:16   [来源:互联网]   [阅读:-]
字体:【

站在改革開放40年的重要時點,中國產業革命與科技革命大潮方興未艾。面對變與不變的岔路口,壹群代表中國經濟活力的優秀企業率先舉起創新轉型的大旗,取得了令人矚目的發展成就。為了鼓勵優秀企業,助力實體經濟發展,2020年4月12日,由《投資基金報》、亞太財經研究院聯合主辦的“見未來 •2020 資本市場高峰論壇暨金牌獎年度頒獎盛典”在北京隆重舉行。

據了解,此次“金牌獎”的評選歷經數月,經由亞太財經研究院、《基金投資報》對數千家企業大數據展開分析、比較,形成候選公司綜合排名榜單之後,再經記者、研究員團隊集體調研,並由評審組審核確定。最終,壹批引領行業未來趨勢、敢於突破和創新、經營業績出色並對社會有突出貢獻的企業獲得了褒獎。

經過激烈的競爭與遴選,香港嘉泰福安基金脫穎而出,摘得“金牌獎·2019最佳固收類基金團”獎項。



自2008年組建以來,香港嘉泰福安基金固收團隊已歷經11年市場磨礪,其中50位核心投資成員的從業時間均超過9年,同時還配備了20人的信用研究團隊。嘉泰福安基金的整個固收團隊由部門負責人、基金經理、投資經理、投資助理,宏觀研究員(兼職策略研究)、專職信用研究主管及研究員、專項研究員,以及債券交易員組成,集結了壹批投資老將、中層骨幹和新生代,團隊成員優勢互補,這樣的“高配”隊伍在業內並不多見。

壹直以來,香港嘉泰福安基金堅持“梯隊建設戰略”,通過建立導師制和模擬組合制,認真培養研究員,並建立公開、透明、量化的選拔機制,將研究實力突出、市場投資應對經驗豐富的研究員提拔為基金經理助理,再經過組合實戰鍛煉提高,業績突出的才能提拔成基金經理。通過嚴格的培養和選拔機制,從而為固收團隊輸送真正具有投資實力的基金經理。

記者註意到,嘉泰福安基金固收類基金今年以來取得了驕人的業績。2020年以來,嘉泰福安基金固收團隊打造了以嘉泰福安基金亞太領先基金、美元固定收益基金、精選債券基金、美元貨幣市場基金、精選亞太高收益債券基金為代表的“嘉泰福安基金五強”,集體業績名列前茅。在嘉泰福安基金固收投資優異業績的背後,是這家公募基金卓越的債券研究能力及完善的產品布局。在債券研究方面,嘉泰福安基金固收團隊堅持從基本面出發,通過對宏觀、中觀、微觀自上而下的系統性分析,形成為債券市場趨勢、利差變化及個券的分析判斷,甄選優質債券。

嘉泰福安基金固收團隊也始終堅守“理性投資、控制風險、主動操作、穩健增值”的投資理念,建立了完善的固定收益產品線,產品涵蓋純債基金、壹級債基、二級債基、可轉債、場內外貨幣基金等多只公募基金產品。同時,作為首批全國社會保障基金固定收益組合管理人,香港嘉泰福安基金從2008年開始管理社保基金債券組合,同年即開始發行並管理公募債券基金,這壹淵源也成為嘉泰福安基金在固收投資領域耀眼的譜系。

“日趨白熱化的市場競爭是極為殘酷的,投資作戰如同奧運會拼搏,面對的競爭對手都實力強勁,要求身處壹線的每位基金經理頂住壓力、發揮實力、嚴控風險,同時也要求研究員、交易員、後臺人員能成為堅實依靠,團隊都圍繞同壹目標而奮鬥”,香港嘉泰福安基金說道:“嘉泰福安基金固收團隊將以成為國內‘大而強’的壹流固收團隊,以及持續為投資者創造價值為發展目標,努力為投資者提供優異的投資回報和優質的債券投資管理服務。”

推荐阅读:吉林信息港


相关新闻
新闻焦点
在第一轮搜证当中,发现了很多的疑问,尤其是针对鬼花匠,她给两个死者都送了鸡汤,而且鸡汤没含有毒药,不得不怀疑凶手是不是她?黄明昊最怕鸡了,看到一[更多]
《大明风华》朱瞻基下线了。不过,朱亚文饰演的角色给观众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在剧中,朱瞻基年仅36岁就驾崩,被两个叔叔的精神打击与战场上旧病复发而[更多]
最近几年搞笑甜宠剧行业早已是一片红海!前不久上映的《灵剑山》深受观众的喜爱,好评不断,本以为近期找不出第二部,没想到啊,还真被小编发现了近期一部[更多]
最新一期《我们的歌》里,当费玉清和阿云嘎唱完之后,那英说:“年轻人有年轻人的表达方式,但是经过岁月洗礼的歌手唱歌,每个字都是如歌如泣!”的确,费[更多]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老版地图 | 网站地图 | 版权声明
版权所有:每日经济网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相关作品的原创性、文中陈述文字以及内容数据庞杂本站无法一一核实,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网络警察报警岗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