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SL产业通证峰会厦门站:实体产业+通证经济将迎来新的发展机遇

2020年05月18日 12:02:06   [来源:互联网]   [阅读:-]
字体:【

5月17日由自链财经和GSL联合主办的区块链产业通证共识峰会厦门站在磐基希尔顿酒店举行,与会嘉宾一起探讨纳入新基建的区块链与通证经济如何赋能实体产业。

中国区块链产业研究院执行院长、自链财经创始人简金秋介绍了厦门区块链的产业发展动态之后谈到新基建与央行数字货币,同时回顾了中国区块链发展的前世今生,他表示,未来区块链与数字经济会像水和空气一样成为社会的基本生产工具。纳入新基建的区块链产业和数字经济将迎来爆发式增长,作为传统企业在区块链转型过程中,实体产业+通证经济将迎来新的发展机遇。

GSL通证社区发起人Fred在峰会上分享了《GSL-不能错过的通证时代》,他表示,GSL是赋能实体产业的权益通证,将用通证经济帮助传统企业解决产品销售问题和用户增长问题,同时帮助实体产业做区块链转型升级,GSL平台以通证经济作为底层逻辑、通过信息流、商业流、物流、资金流的全程贯通,结合GSL的BaaS系统赋能,将实现流通产业链从生产端到消费端的全链条数字化,打造全球流通产业数字经济服务平台。

芯奇数据CEO,全球IPFS分布式技术产业联盟秘书长姜烨挺在主题分享时表示,5G时代的到来和IPFS技术协议的发展,迎来了下一代互联网的深刻变革和数字资产的投资热潮。IPFS分布式存储将成为2020区块链领域最大的风口,一场势不可挡互联网变革正迎面而来。

“社交+通证”电商联合创始人、社群经济研究专家kelly表示:通证以数字权益证明、加密和可流通的特性,与区块链技术相融合,推动新一代价值互链网,社交+通证电商,将开启电商新时代。

区块链产业通证共识大会过程中安排了几轮抽奖,奖品由GSL基金会和厦门集采商共同提供,与会嘉宾纷纷回答主持人的问题,甚至现场百度学习和了解区块链知识点,并参与抽奖,多人获得由GSL提供的通证大奖,迎来全场掌声祝贺,区块链产业共识大会在激情与欢快的氛围中圆满结束。

本次大会由自链财经和GSL基金会联合主办,自链大学、星火社、福建集采、逻思商学院承办,GSL奖品支持,央级媒体有新华网客户端、人民网强国号、人民日报客户端;区块链战略媒体有applenews、facenews、通证要闻、区块链内参、币快讯、金色财经、火星财经、币世界,支持媒体有区块链头条、币小白、布洛克科技、世链财经、星际视界、币糖国际、蓝海财经、数字观察、搜狐网、腾讯网、网易网、凰网、参考经济网、城市经济网、中国数字经济网、热闻头条网、人民经济网、每日经济网、币圈网、中国区块链财经网、金色财经、区块链创新网、纽约财经网、道琼斯财经网、中国区块链新闻网、太平洋财经网、火币财经、中国财经新闻网等。

推荐阅读:苏州都市网


相关新闻
新闻焦点
在第一轮搜证当中,发现了很多的疑问,尤其是针对鬼花匠,她给两个死者都送了鸡汤,而且鸡汤没含有毒药,不得不怀疑凶手是不是她?黄明昊最怕鸡了,看到一[更多]
《大明风华》朱瞻基下线了。不过,朱亚文饰演的角色给观众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在剧中,朱瞻基年仅36岁就驾崩,被两个叔叔的精神打击与战场上旧病复发而[更多]
最近几年搞笑甜宠剧行业早已是一片红海!前不久上映的《灵剑山》深受观众的喜爱,好评不断,本以为近期找不出第二部,没想到啊,还真被小编发现了近期一部[更多]
最新一期《我们的歌》里,当费玉清和阿云嘎唱完之后,那英说:“年轻人有年轻人的表达方式,但是经过岁月洗礼的歌手唱歌,每个字都是如歌如泣!”的确,费[更多]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老版地图 | 网站地图 | 版权声明
版权所有:每日经济网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相关作品的原创性、文中陈述文字以及内容数据庞杂本站无法一一核实,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网络警察报警岗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