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修服务保障再升级,啄木鸟家庭维修发布业内首个“保障维修险”

2020年04月17日 16:46:04   [来源:互联网]   [阅读:-]
字体:【

家居维修,非标化,服务重,链条长,在消费场景中极易引发消费者投诉行为。其中, "维修保障问题"在消费者投诉中表现的尤为突出。不仅给消费者带来了极为不佳的消费体验,同时也给企业带来了不菲的损失。如何解决当前问题,已经成为家居企业亟待面对和解决的问题。


http://imgs.zhijia.com/sjz/2020/0325/1585107045460.png



近日,大家财产保险有限责任公司(下称"大家财险")与专注家庭维修服务的啄木鸟家庭维修(下称"啄木鸟")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啄木鸟是一家连锁化直营管理的家庭维修公司,全国25家子公司旗下20000多工程师为超过500个城市的家庭用户提供着家电维修、水电安装、管道疏通、开锁换锁、防水补漏等民生类维修服务。

大家保险与啄木鸟家庭维修的战略合作,将维修和保险两个行业连结,共同为家庭财产安全提供多层次、全方位的维修保障服务。

据悉,这是继中国人寿、中国人保、平安保险、天安保险之后,啄木鸟与保险公司达成的又一战略协议,这将极大地推进家庭维修服务过程中的财产安全保障体系健全。

安全第一,双管齐下保障维修财产安全

家是每个人休养生息的港湾,在过去的维修行业里,不乏出现一些因为维修资质不符合、专业技术不过关或者操作失误导致的维修事故,不但故障没排除,还把家电修坏了,给用户带来不少烦恼。

作为由多家大型保险公司承保的保外维修企业,啄木鸟专注家庭维修多年,为超过2000万的家庭用户提供了包括家电维修、水电安装、管道疏通、开锁换锁在内的全方位日常维修保养服务。

在维修的过程中,啄木鸟时刻把用户的安全放在第一位,不仅从专业技术、服务流程上提升维修安全标准,让工程师在上门维修服务时做到"只修好,不修坏",还从财产安全的角度出发,与国内多家保险建立紧密合作,建立"若修坏,我必赔"的安全承诺,确保家庭维修万无一失。


推荐阅读:苹果7p支持无线充电吗


相关新闻
新闻焦点
在第一轮搜证当中,发现了很多的疑问,尤其是针对鬼花匠,她给两个死者都送了鸡汤,而且鸡汤没含有毒药,不得不怀疑凶手是不是她?黄明昊最怕鸡了,看到一[更多]
《大明风华》朱瞻基下线了。不过,朱亚文饰演的角色给观众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在剧中,朱瞻基年仅36岁就驾崩,被两个叔叔的精神打击与战场上旧病复发而[更多]
最近几年搞笑甜宠剧行业早已是一片红海!前不久上映的《灵剑山》深受观众的喜爱,好评不断,本以为近期找不出第二部,没想到啊,还真被小编发现了近期一部[更多]
最新一期《我们的歌》里,当费玉清和阿云嘎唱完之后,那英说:“年轻人有年轻人的表达方式,但是经过岁月洗礼的歌手唱歌,每个字都是如歌如泣!”的确,费[更多]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老版地图 | 网站地图 | 版权声明
版权所有:每日经济网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相关作品的原创性、文中陈述文字以及内容数据庞杂本站无法一一核实,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网络警察报警岗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