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P直播联盟赖琬钰全网霸屏助推科技业电商直播

2020年04月21日 09:43:05   [来源:互联网]   [阅读:-]
字体:【

疫情冲击各行业实体门店, 3C科技行业实体经营同样遇冷,门店一周不如直播一场!而2019年3C科技行业使用KOL电商直播占比却大幅增长,线上直播销售似乎已经成为3C科技行业破局利器!

疫情期间越来越多3C科技行业纷纷加大线上营销布局;陆续开启网红带货直播“变现”新模式, 从网红大咖薇娅直播销售4千万的火箭,5分钟内800人争抢,到网红始祖:罗永浩首场直播带货砍下1.9亿,科技3C类商品占比达58%!网红带货直播严然成为3C科技行业营销变革新模式….

相较上述大咖网红单打独斗,主打人海战术的《 POP直播联盟》似乎显得较为独树一格!對此《 POP直播联盟》创始人:赖琬钰Miranda表示:直播销售火热,固然有网红的魅力转化,但平台加持和正确的引流导入策略更是关键!

以罗永浩为例,除了抖音为老罗做了开屏宣传,直播前的短视频强势爆光令人印象深刻,仅“老罗来了”“罗永浩请卖它”两个话题,短视频播放量就超过了8亿。跟老罗相关的话题均登上了直播当天的话题热榜。直播前的广泛营销引流造势为老罗带来1.9亿销售佳绩!

赖琬钰Miranda说:由此可见平台加持和引流造势真是太重要了!因此除了主打既要红花也要绿叶的人海战术外;在平台加持和引流造势方面也是我们《 POP直播联盟》的一大优势!

科技3C电商直播商机无限,网红带货大热,连带也使得线上电商的引流造势及网红坑费成本双双激增, 由于《 POP直播联盟》本身就是媒体运营公司,因此本身即拥有相当多的媒体引流资源,让合作客户及网红能省下不少引流造势成本;同时《 POP直播联盟》擅长全网霸屏超前布局强势引流及大数据分析,无论电商直播网红带货或者短视频带运营…《 POP直播联盟》的人海战术及全网霸屏推广策略,都能助推3C科技产品成功实现品效销合一的精准营销.


推荐阅读:vivoz3i手机怎么样


相关新闻
新闻焦点
在第一轮搜证当中,发现了很多的疑问,尤其是针对鬼花匠,她给两个死者都送了鸡汤,而且鸡汤没含有毒药,不得不怀疑凶手是不是她?黄明昊最怕鸡了,看到一[更多]
《大明风华》朱瞻基下线了。不过,朱亚文饰演的角色给观众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在剧中,朱瞻基年仅36岁就驾崩,被两个叔叔的精神打击与战场上旧病复发而[更多]
最近几年搞笑甜宠剧行业早已是一片红海!前不久上映的《灵剑山》深受观众的喜爱,好评不断,本以为近期找不出第二部,没想到啊,还真被小编发现了近期一部[更多]
最新一期《我们的歌》里,当费玉清和阿云嘎唱完之后,那英说:“年轻人有年轻人的表达方式,但是经过岁月洗礼的歌手唱歌,每个字都是如歌如泣!”的确,费[更多]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老版地图 | 网站地图 | 版权声明
版权所有:每日经济网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相关作品的原创性、文中陈述文字以及内容数据庞杂本站无法一一核实,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网络警察报警岗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