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传媒2019年度拟派发1.4亿元现金红利

2020年04月28日 09:04:34   [来源:互联网]   [阅读:-]
字体:【

4月27日晚,城市传媒(600229)发布2019年年度报告。据披露,2019年公司实现营业收入23.14亿元,同比增长6.65%;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3.75亿元,同比增长7.62%;公司主营业务收入和利润保持稳定增长,净资产收益率连续多年超过两位数。报告期内,公司2016年投资的基金项目顺利实现退出,获得投资收益1.19亿元。

城市传媒2019年度拟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2.00元,现金分红总额达1.40亿元,分红比例达到37.49%。重组上市以来,公司已连续四年实施高比例分红,分红总额累计超过4亿元。

年报显示,公司全年共有231种图书获得313项省部级以上奖励,《云冈石窟全集》获中华优秀出版物奖。城市传媒荣获“山东省优秀企业”称号,入选山东省“十强”产业集群领军企业;所属青岛出版社年度社会效益考评获得100分,是全国12家满分单位之一。

2019年,城市传媒不断提升版权运营水平,在图书策划、营销、发行等领域形成了较强的市场开拓能力。教育板块深入推进素质化和市场化转型,少儿板块持续保持高速增长,社科人文板块深度开发优质版权,时尚生活板块在多个细分领域保持首位。公司加快自媒体矩阵建设,线上销售业务收入同比增长32%。数字时间、兰阇、匠声、数字教育等全媒体产品扩大了公司品牌知名度和影响力。公司积极运用资本市场平台,提升文化投资能力,报告期内出资4000万美元投资喜马拉雅红筹主体,以资本运营助推产业融合发展。

关于未来发展,城市传媒将坚持聚焦主业,打造核心竞争力;坚持创新融合,创建更加开放合作的新格局;推进流程再造,全面提升公司治理能力。在提升品牌,实现高质量发展的同时,打造具有较强影响力、引领力、竞争力的国内一流现代文化企业。


推荐阅读:资讯前沿网


相关新闻
新闻焦点
在第一轮搜证当中,发现了很多的疑问,尤其是针对鬼花匠,她给两个死者都送了鸡汤,而且鸡汤没含有毒药,不得不怀疑凶手是不是她?黄明昊最怕鸡了,看到一[更多]
《大明风华》朱瞻基下线了。不过,朱亚文饰演的角色给观众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在剧中,朱瞻基年仅36岁就驾崩,被两个叔叔的精神打击与战场上旧病复发而[更多]
最近几年搞笑甜宠剧行业早已是一片红海!前不久上映的《灵剑山》深受观众的喜爱,好评不断,本以为近期找不出第二部,没想到啊,还真被小编发现了近期一部[更多]
最新一期《我们的歌》里,当费玉清和阿云嘎唱完之后,那英说:“年轻人有年轻人的表达方式,但是经过岁月洗礼的歌手唱歌,每个字都是如歌如泣!”的确,费[更多]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老版地图 | 网站地图 | 版权声明
版权所有:每日经济网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相关作品的原创性、文中陈述文字以及内容数据庞杂本站无法一一核实,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网络警察报警岗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