捐赠皓月CT 国家千人计划专家企业波影医疗技术抗疫行动

2020年03月11日 17:34:14   [来源:互联网]   [阅读:1297]
字体:【

没有一个冬天不可逾越,

没有一个春天不会来临。

“抗疫,一定会胜利!”

近日,国家“千人计划”入选者、国家特聘专家创始企业苏州波影医疗技术有限公司在苏州市新冠疫情指挥部物资保障组组织的防疫物资捐赠仪式上,向苏州市立医院捐赠价值350万元人民币的“皓月CT”设备,用于进行新冠肺炎的一线临床诊断,为苏州的疫情防控事业尽绵薄之力。目前,该设备以及其他系列全产品(移动CT解决方案的同心方舱CT和飞越车载CT)已入选中国医学装备协会推荐的疫情防控所需设备清单中。

苏州市新冠肺炎疫情指挥部保障保供组对波影医疗技术的爱心捐赠表示了衷心的感谢,保障保供组说此次CT设备捐助,为我市疫情定点医院提供强有力的技术保障,对广大患者就是雪中送炭、旱降甘霖,为我市医疗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

对于此次疫情捐赠行为,波影创始人应峥嵘博士说:“做有温度、有担当的民族企业,要拿出企业家的精神来,越是艰险越向前!企业与国家、与社会、与个人,彼此都是命运共同体。唯有同舟共济,我们终能到达彼岸。” 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CT成为临床诊断必不可少的利器,同时CT也是高端医疗器械产业中国家重点支持的项目,CT行业国产替代进口也处于难得的战略机遇期,波影医疗技术在CT关键技术、核心部件、集成系统方面的技术优势以及团队经验,让它在行业竞争中占据了有利位置。目前波影医疗技术的CT全系标配应用的双金属球管技术,助力实现医院低成本全天候不间断持续扫描;并与“东方神眼”上海复旦大学附属华东医院顶级影像诊断专家张国桢教授团队合作,推出超高分辨率“北斗七星”肺部算法,能有效提高早期肺癌中微小病灶的识别率。

应峥嵘博士道,未来波影医疗技术将继续在医学影像领域持续深耕,从精准诊断领域延伸到智能治疗领域,进一步推动开发肺炎肺癌专用机、影像导航的手术机器人等,在保持创新性及创造力的前提下推出更多让大众受益的优秀产品,为智造民族品牌贡献波影力量。


推荐阅读:荣耀移动电源2


相关新闻
新闻焦点
在第一轮搜证当中,发现了很多的疑问,尤其是针对鬼花匠,她给两个死者都送了鸡汤,而且鸡汤没含有毒药,不得不怀疑凶手是不是她?黄明昊最怕鸡了,看到一[更多]
《大明风华》朱瞻基下线了。不过,朱亚文饰演的角色给观众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在剧中,朱瞻基年仅36岁就驾崩,被两个叔叔的精神打击与战场上旧病复发而[更多]
最近几年搞笑甜宠剧行业早已是一片红海!前不久上映的《灵剑山》深受观众的喜爱,好评不断,本以为近期找不出第二部,没想到啊,还真被小编发现了近期一部[更多]
最新一期《我们的歌》里,当费玉清和阿云嘎唱完之后,那英说:“年轻人有年轻人的表达方式,但是经过岁月洗礼的歌手唱歌,每个字都是如歌如泣!”的确,费[更多]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老版地图 | 网站地图 | 版权声明
版权所有:每日经济网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相关作品的原创性、文中陈述文字以及内容数据庞杂本站无法一一核实,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网络警察报警岗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