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银行一周6.7亿元认购疫情防控债 抗疫情贡献金融力量再出手

2020年02月17日 20:19:04   [来源:互联网]   [阅读:1]
字体:【

2月13日,平安银行成功认购5000万元“20科伦(疫情防控债)MTN001”,驰援参与疫情抗击“战役”的上市公司四川科伦药业,助力其疫情防控药品生产和研发。疫情爆发以来,平安银行资产管理事业部已先后参与6.7亿元疫情防控债认购,通过金融工具为抗击疫情贡献力量。

优先参与,高效响应,一周投6.7亿元疫情防控债

据悉,此次债券发行人四川科伦药业是全国首批疫情防控债券发行公司之一。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四川科伦药业迅速展开相关药物的生产和科研,采购医疗防护物资,支持区域内各合作医院,保障一线大输液药品供给,资金需求量较大。此次发行的“20科伦(疫情防控债)MTN001”为中期融资券,募集资金将全部用于科伦药业偿还有息负债及补充与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相关的流动资金。

2月13日,在获取科伦药业即将公开发行中期债券信息后,平安银行资产管理事业部克服疫情管控带来的沟通、办公协同等诸多困难,信用研究、投资、交易、风险等各团队通力协助,一个工作日内即完成和执行了债券认购方案,最终成功完成5000万元疫情防控债认购。

据了解,按照监管政策导向,平安银行一直高度重视对疫情防控相关企业的债券融资支持,明确投资端优先寻找并参与疫情防控相关标的。近一周内,该行资产管理事业部已先后参与兴业证券、夏商集团、科伦药业、福耀玻璃等多支疫情防控债认购,总认购金额达6.7亿元。

多措并举,重点关怀,为抗击疫情贡献金融力量

平安银行相关人士表示,疫情发生后,该行始终将疫情防控作为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充分利用自身的“金融+科技”“金融+生态”优势,为抗击疫情贡献金融力量。

1月26日,平安银行向湖北省慈善总会捐赠首批3000万元款项,支持湖北省开展疫情防控工作,并向全国一线医护人员、感染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的客户、因疫情管控耽误还款的湖北客户,提供包括延期还款、减免利息费用、提供征信保护等在内的关怀政策。

同时,针对防疫相关重点区域和行业客户,平安银行推出诸多金融服务举措,包括:贷款利率优惠和信贷额度优先支持;为抗击疫情物资的境外采购开通绿色通道;减免疫情防控相关企业和湖北地区企业手续费;防控疫情相关的对公账户服务特事特办;优先报送、审批疫情较重地区金融机构和企业各类债券融资等。

结合疫情防控期间的个人和企业需求,平安银行还推出7*24小时在线金融服务,做到“抗疫不出门,银行业务在家办”,还联合平安好医生在平安口袋银行App推出24小时免费在线问诊服务,并开通抗击疫情问诊专线。

作为一家具有高度社会责任感的大型金融机构,平安银行将全力支持全国疫情防控,继续推出更多更有力的防疫金融服务举措,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更坚强、更有温度的金融力量。


推荐阅读:记者工作平台


相关新闻
新闻焦点
在第一轮搜证当中,发现了很多的疑问,尤其是针对鬼花匠,她给两个死者都送了鸡汤,而且鸡汤没含有毒药,不得不怀疑凶手是不是她?黄明昊最怕鸡了,看到一[更多]
《大明风华》朱瞻基下线了。不过,朱亚文饰演的角色给观众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在剧中,朱瞻基年仅36岁就驾崩,被两个叔叔的精神打击与战场上旧病复发而[更多]
最近几年搞笑甜宠剧行业早已是一片红海!前不久上映的《灵剑山》深受观众的喜爱,好评不断,本以为近期找不出第二部,没想到啊,还真被小编发现了近期一部[更多]
最新一期《我们的歌》里,当费玉清和阿云嘎唱完之后,那英说:“年轻人有年轻人的表达方式,但是经过岁月洗礼的歌手唱歌,每个字都是如歌如泣!”的确,费[更多]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老版地图 | 网站地图 | 版权声明
版权所有:每日经济网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相关作品的原创性、文中陈述文字以及内容数据庞杂本站无法一一核实,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网络警察报警岗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