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每日经济网 > 新闻 > 正文

IA 将打造从农产品溯源到落地应用价值生态的智慧农业公链

来源:未知 2019-11-17 18:18:22 每日经济网

随着IBM、微软、阿里、腾讯等公司加快布局“区块链+实体经济”应用落地,未来三年,“区块链+实体经济”的模式将迎来飞速发展。区块链技术服务实体经济,为其带来正向的颠覆和变革是区块链技术应用的发展趋势。相对于其他区块链技术应用项目,IA是全球首个具有实体落地智慧农业公链,也是真正能够将区块链技术与农业结合并且落地的项目。



IA公链防伪溯源技术是利用区块链技术,对商品实现从源头的信息采集记录、原料来源追溯、生产过程、加工环节、仓储信息、检验批次、物流周转,到第三方质检、海关出入境、防伪鉴证的全程可追溯。IA智慧公链利用时间戳、共识机制等技术手段实现了数据的不可篡改和追本溯源等功能,给IA溯源体系的建立提供了技术支撑。同时把第三方监督机构与消费者纳入监督体系中,打破了信息孤岛,提供了信息支持,在一定程度上实现了生产、采购、销售流程透明。

在农业生产领域,农民可以使用区块链技术跟踪作物的物流,从而与客户建立直接联系。此前曾有报告指出,农业市场区块链的价值预计将增长 4.29 亿美元,预计在 20020 -2025 年期间的年复合增长率为 47%。随着 IBM、微软、阿里、腾讯等企业的涉入,未来一年区块链将在农业市场更好地应用。



IA智慧公链打通农业领域各个环节数据孤岛,从顶层设计抓起,搭建发展智慧农业所需的农林牧渔区块链溯源平台,为来自农产品生产、物流、销售等环节的数据提供溯源服务,打通各个环节的数据孤岛。提升农业生产者的盈利水平,利用区块链技术,深入挖掘农林牧渔数据的潜在价值,并转化为具有价值的商业模式,提升智慧农业盈利水平。充分利用国家大力发展农产品追溯的契机,发挥农产品追溯在智慧农业中的作用,降低智慧农业农产品的成本,促进智慧农业快速发展。

随着IA智慧农业在全国多地盛行,这一方式也为区域发展、乡村振兴和地方精准扶贫提供了强大支撑。IA作为“区块链+智慧农业”全球首个公链,成为发展智慧农业模式的领头羊,运用区块链技术构成了一个智慧农业服务系统。

随着消费升级,农业产业规模还在不断扩大,而农业实体的发展状况却不容乐观。农产品频频出现的质量问题一直备受消费者诟病,农产品流通系统因各地域信任和沟通机制不完善而固化。进入网络电商时代,IA智慧公链上交易达成率却并不高,交易模式似乎还是比较传统。IA 智慧公链面对农产品如此传统、粗放的经营模式,提出了资源上链和信任溯源等解决方案,着力于率先实现智慧农业的快速健康发展,通过农产品的上、中、下游,链接产业内的生产、科研、消费、支付、应用、服务,打造智慧农业应用落地创新全产业生态体系。  

区块链技术落地过程中,孕育着大量的创新机会,是农业发展转型、构建新型行业生态的难得机遇。IA智慧公链将在底层技术、生态建设、产业落地等各个层面提供立体化服务,推动区块链技术真地落地,服务实体,帮助更多农业项目成功在IA上链,实现全球农业的新变革和产业升级、带来人们生活方式及生活质量提升。

IA 公链是 IA生态系统的支柱。我们的最终目标是提供一个不可阻挡的,能够支持孵化农业项目的孵化云计算平台。基于这一愿景,IA公链将继续与一诺联盟合作,并适时采用最佳技术。 IA是 IA公链上的的主币。它有6.3 亿固定总供应量, IA是孵化农业项目的燃油费。 IA代表了IA公链云计算平台未来收入的所有权。

现在,IA正在成为区块链技术在实体经应用的标杆,加速实现全球农业生产、食品安全溯源绿色令牌区块链智能服务系统的共享,从而带动中国乃至全球的农业发展转型,我们拭目以待!


(正文已结束)

(责任编辑:安建华)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相关评论:IA 将打造从农产品溯源到落地应用价值生态的智慧农业公链
    百度网友:魂牵于心  7mr°
    评论:所谓长大、就是把原本看重的东西看轻一点、原本看轻的东西看重点...

    搜狐网友:目标锁定 Against
    评论:儿子要穷养,长大了才知道奋斗;女儿要富教,长大了才不会被诱惑。

    本网网友:Haggard. 憔悴
    评论:男女中之所以有纯洁的友谊,是因为女生长得不够漂亮

    猫扑网友:红衣a young woman
    评论:赚钱像接露水那么辛苦,花钱却像流水那么迅速

    天猫网友:寫不完的溫柔
    评论:电脑你别这样,让我走,我是一个有作业的人

    网易网友:請讓我們相遇
    评论:虎落平阳被犬欺、落配凤凰不如鸡 。

    凤凰网友:我瘋癫我快樂
    评论:不喜欢整理房间,他们都叫我乱室英雄。

    腾讯网友:㏒° 煽情mmmm
    评论:想让一个人对你念念不忘的话,最好的办法就是向他借钱。

    淘宝网友:遗忘。Forgotten.
    评论:职场三定律:要么狠 要么忍 要么滚;成功三要素:一是坚持,二是不要脸,三是坚持不要脸

    其它网友:总算我们也爱过
    评论:我其实是个天使,之所以留在人间,是因为体重的关系

TAG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