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每日经济网 > 新闻 > 正文

益安宁丸:始终坚持品质如一,坚守文化传承

来源:未知 2019-09-12 11:33:03 每日经济网

人类医学的发展,经历了极其漫长的过程。早在远古时代,中国就已经有了“神农尝百草”的故事,据悉,《神农本草经》也是从那时开始正式著立的。同样的,中国的医学研究,也随着《神农本草经》一起正式起步。对比于如今流行、但发展历史却很短的西药,中药的历史进程早已超过千年。在传承过程中,中药一直经久不衰。以《神农本草经》为例,这部现存最早的医学典籍当中,就已经记载了365种中药材,使用至今,仍然有良好的临床疗效。

  而在新时代的今天,文化传承有着至关重要的作用。中医药文化承载着中华文明几千年的健康智慧,是国家的瑰宝和精髓,在中华传统优秀文化中有着不可替代的重要地位。也正因此,近年来国内对于中医药文化的重视程度,已经越来越高。近日,为了贯彻《中医药法》精神,传承中医药文化,服务“一带一路”建设,促进中医药发展,以“传承创新、文化引领、产业驱动、科学发展”为主题的“首届中医(药)文化大会”在深圳成功召开。与会嘉宾中,当然也少不了国药老字号“益安宁丸”。

  “益安宁丸”的历史,可以追溯自1886年的香港,在经过近百年的发展丰厚,终于在1995年经卫生部批准引进内地。“益安宁丸”是少数能将配制技艺完整传承下来的医药品牌之一,从乾隆年间被奉为延寿丹开始,“益安宁丸”就一直肩负着自身的历史使命:做好中医药文化的传播者,传承古方古法,用心做好每一瓶药,以卓越品质服务于患者。

  树立品牌文化,最重要的是凸显品牌最核心的价值。“益安宁丸”始终坚持品质如一,做良心药,做放心药,坚守文化传承,不断磨砺内功,将中医文化发扬光大。“益安宁丸”由14味名贵药材组合而成,其独特的“68道古法炮制工序”,早已经是中医药文化的不可再生资源。

  对于“益安宁丸”这样的百年品牌来说,更广泛地参与文化交流活动,首要目的就是通过文化的力量为品牌的持续发展赋能。在传承好中华医药文化的同时,“益安宁丸”一直在身体力行地倡导中华“孝道文化”,通过“爱心快车”“歌唱大赛”等大型公益活动去号召人们关爱父母健康,传递中华文明。


(正文已结束)

(责任编辑:燕良华)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相关评论:益安宁丸:始终坚持品质如一,坚守文化传承
    腾讯网友:吓得魂飞魄散
    评论:每个人出生时都是原创的,但可悲的是,很多人渐渐活成了盗版的。

    猫扑网友:我瘋癫我快樂
    评论:笑容是馈赠别人的见面礼,眼泪是洗涤自我的沐浴露。

    其它网友:△丑角  3/5,°
    评论:看我不顺眼的人,能给您心里添堵,我真是舒坦。

    百度网友:私欲° 7/m
    评论:一开始学习就不开心了,一不开心就不学习了,一不学习就开心了,一开心就一天过去了。

    天涯网友:情歌两三首ㄨ
    评论:如果说回忆是毒药,那么忘记就是解药。

    淘宝网友:烟祭 smoke
    评论:因最近频繁地震,通往爱情的路已断裂,请您绕道而行

    天猫网友:资本、principal
    评论:人生为棋,我愿为卒,行动虽慢,可谁曾见我后退一步。

    网易网友:pome 光感
    评论:令我感到骄傲和自豪的是,至今为止,地球仍被我踩在脚下。

    本网网友:- 无欲无求/ 
    评论:母亲 。一天的公主。十个月的皇后。一辈子的操劳。

    凤凰网友:人要靠自己
    评论:人不如己,尊重别人,己不如人,尊重自己。

TAG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