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不会买,来看

2020年04月09日 08:54:04   [来源:互联网]   [阅读:-]
字体:【

小米手机的核心无疑是性价比的凸显,作为目前国内人气最旺的品牌,小米手机一直是网友们更换手机时必然入列的备选品牌,但如何选择小米手机却往往是很多人纠结的事情,毕竟2016年小米一口气就连发14款机型,再加上更早发布的款型,选择确实眼花缭乱,小编今天选择了高中低三款代表性的机型,给大家做个推荐。

小米:不会买,来看

2千元档:小米5s Plus外观上结合金属材质与背面曲面的特点,采用的金属一体化机身,加入了高光拉丝处理,配置上:完全也是高端的:搭配了高通骁龙821处理器,屏幕尺寸提升到5.7英寸1080P,标准版4GB+64GB内存,高配版则是6GB+128GB内存,且采用了UFS2.0高速闪存。双卡双待支持全网通,电池容量也提升至3800mAh,拥有目前双摄像头(双1300万像素架构,采用的是黑白+彩色传感器方案,一个负责彩色,一个负责细节,采用后期合成得到照片)机型中的最高性价比!

小米:不会买,来看

千元档:红米Note4售价999元起步,外观上:采用的一体化机身是将一整块金属通过CNC切割技术进行镂空,视觉感比较大气,配置上:采用了联发科十核处理器X20,分为2GB+16GB与3GB+64GB两种内存组合,5.5英寸2.5D弧形屏,500万像素前置以及1300万像素摄像头以及全网通2.0的配置也是红米系列的标配,预装MIUI 8,支持诸如手机分身的功能、摄像头扫码等等一些新特性,可以说配置与做工上,红米Note 4都代表了我们能够买到的最佳性价比。

小米:不会买,来看

百元档:红米4A,外观上金属外壳与三段式设计用料很足,8.5mm厚,131.5g重,玫瑰金与金色双色,配置方面:搭载了高通骁龙425四核处理器,搭配2GB RAM+16GB ROM的储存组合。屏幕为5.0英寸1280x720分辨率。电池容量3120mAh,支持双卡双待全网通。骁龙芯+2G+16G的组合,而且还能用上MIUI8,性价比也是没谁了。

小米:不会买,来看

推荐阅读:苹果x和苹果xr哪个贵


相关新闻
新闻焦点
在第一轮搜证当中,发现了很多的疑问,尤其是针对鬼花匠,她给两个死者都送了鸡汤,而且鸡汤没含有毒药,不得不怀疑凶手是不是她?黄明昊最怕鸡了,看到一[更多]
《大明风华》朱瞻基下线了。不过,朱亚文饰演的角色给观众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在剧中,朱瞻基年仅36岁就驾崩,被两个叔叔的精神打击与战场上旧病复发而[更多]
最近几年搞笑甜宠剧行业早已是一片红海!前不久上映的《灵剑山》深受观众的喜爱,好评不断,本以为近期找不出第二部,没想到啊,还真被小编发现了近期一部[更多]
最新一期《我们的歌》里,当费玉清和阿云嘎唱完之后,那英说:“年轻人有年轻人的表达方式,但是经过岁月洗礼的歌手唱歌,每个字都是如歌如泣!”的确,费[更多]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老版地图 | 网站地图 | 版权声明
版权所有:每日经济网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相关作品的原创性、文中陈述文字以及内容数据庞杂本站无法一一核实,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网络警察报警岗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