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每日经济网 > 新闻 > 正文

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期间,消毒液你准备了吗?

来源:互联网 2020-01-21 21:03:26 每日经济网

 

随着官方消息的发布,关于最近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的信息不断铺展开来,引起广大市民的关注,那么如何在此事件中正确认识“病症”并做好防护工作呢,我们不妨看看:

一、传染病的三个基本要素

传染病在人群人传播,必须具备三个环节——传染源、传播途径、易感人群。这三个环节是构成传染病在人群中发生和流行的生物学基础,只有这三个环节同时存在,传染病才可能造成传播与流行,而只要切断其中的任何一环节,传染病就不能传播与流行。

二、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期间如何做好个人卫生防护

1、关注政府疫情防控卫生公告、及时就诊

及时通过官方渠道,了解疫情防控的最新资讯。如有发热、呼吸道感染症状,应及时到当地医疗机构发热门诊就诊。

2、远离传染源:尽量避免去人多或污染严重的地方。减少与污染源接触的机会。

3、提高自身的防范意识:像春运这种人口大流动无可避免,那我们能做的就是,尽可能提高自身的防范意识,减少与污染源接触的机会。

(1) 外出时可佩戴口罩,可帮你阻隔部分空气中的细菌污染;

(2) 勤洗手!勤洗手!勤洗手!手部作为重要的传播途径之一,也是我们做好防御的重要部分。在大家咳嗽、打喷嚏之后记得,接触完扶手、公共设施后也要记得要消毒,保护双手远离细菌侵扰。

(3) 及时清洗衣物: 春运和外出回到家,第一件事就是更换并清洗衣物。在外呆久了,衣物上早已附着了许多看不见的细菌。这个时候衣物记得多一步除菌,以防细菌滋生蔓延,危及家人健康。

(4)室内要保持空间流通,避免污染空气在室内逗留。同时要定期给家居消毒,家居表面、遥控器、儿童玩具、垃圾桶等,不放过任何细节,防止造成家人间的交叉感染。

(5)经常消毒:防止细菌传播,消毒很重要。春节期间,能够随时随地消毒更重要。

灵方消毒液

使用方便:小巧方便,喷后易干,不需稀释,能上飞机。医用级杀菌:1 分钟,即可杀灭99 . 999%的细菌大肠杆菌和金黄色葡萄球菌。无毒安全:PCMX(对氯间二甲酚:分子式C8H9CIO)是一种国际通用的含氯消毒剂,是通过美国FDA认证的。无刺激、无致畸、无致癌作用。无污染,易清洁:易溶于水,白色透明,可用于衣物及物品消毒。

(正文已结束)

(责任编辑:岑益丰)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相关评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期间,消毒液你准备了吗?
    天猫网友:爱情° love
    评论:坐地铁,是一项糅合太极,柔道,缩骨功的综合性运动。

    凤凰网友:私念° 7/m
    评论:做一个单纯的人,走一段幸福的路。

    百度网友:- 无欲无求/ 
    评论:装傻这事,如果干的好,叫大智若愚

    本网网友:pome 光感
    评论:我的兴趣爱好可分为静态和动态两种,静态就是睡觉,动态就是翻身

    淘宝网友:m/m  没心没肺°
    评论:有没有一个女生会对我这样说:“别装了,我知道你喜欢我”

    天涯网友:゛风骚, - /ov3
    评论:破锅自有破锅盖,尼姑自有和尚爱

    搜狐网友:从这里开始★
    评论:放屁的时候你有木有想过内裤的感受

    腾讯网友:ゆ.咬破红唇
    评论:我以为你牵我的左手会和我一起走,而你只是用我的衣服来擦手

    其它网友:昔年 °Cold
    评论:现在每天吃的是草,可是挤出来的却是青春痘。

    网易网友:离心   ■
    评论:白天睡觉觉,晚上打闹闹,有事死翘翘。

TAG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