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每日经济网 > 新闻 > 正文

锡盟羊肉上新季呷哺呷哺推时令菜打健康牌

来源:今日商讯www.prtoday.cn 2019-09-16 11:21:49 每日经济网
      中秋节已过,天气转凉,到了“贴秋膘”的时候了。9月到12月份是锡盟羊的屠宰季,也是一年一度吃新鲜羊肉的好时节。
      中国人饮食讲究“不时不食”,羊肉的季节其实也要看好的时节来吃。在讲求健康饮食的时代下,呷哺呷哺发现锡盟羊肉在9月-12月口味最佳,因此他们每年也选择在这个时节上新锡盟羊肉产品。
      据了解,9月底,呷哺呷哺门店陆续上新的锡盟羊新产品就是新屠宰的锡盟羊,限时限量供应。据介绍,基于高品质、高颜值、高性价比的“三高”标准,呷哺呷哺在原有的锡盟羔羊肉、羔羊排肉基础上,将又推出三款创新产品。
      羊肉性属温热,可以补虚劳、祛寒冷、温补气血,尤其适合在秋冬季食用。羊肉蛋白质含量较多,脂肪含量较少,常吃羊肉可益气补虚,增强御寒能力。羊肉被医学家称为”血肉有情之品”,是进补好食材。
      我国主要的羊肉产地有宁夏、内蒙、甘肃、新疆、陕西,不同产地的羊肉品质不同,就连内蒙的羊,也分为好多个品种。
      内蒙古东西狭长,随降雨量的不同,植被类型从荒漠到草甸草原都有,所以羊的食材也会有不小的差别。
      锡林郭勒天然草场辽阔而宽广,总面积位居中国五大草原之首,是中国重要的畜牧业生产基地。锡盟羊大致分为苏尼特羊,乌珠穆沁羊,察哈尔羊,乌冉克羊。
      锡盟羊每天都在奔跑,锡盟羊也被称为“马拉松羊”。呷哺呷哺认为,锡盟羊的生存环境非常优质,它们每天活跃在东经115°、北纬43度的黄金畜牧带,这里是国家重要的畜产品基地,土地资源肥沃,生长着野生种子植物达1200多种,其中有黄芪、柴胡、麻黄、甘草等426种药用植物。
      据悉,生存在这样环境下的锡盟羊,素来有“肉中人参”之称,也正是因为这样,锡盟羊的羊肉质纹理才更为紧凑,脂肪更为均衡,味道更为鲜美。
      今年的羊肉上新季,呷哺呷哺上新的产品包括脆骨羔羊卷、呷哺手切羔羊肉、呷哺手切羔羊上脑。呷哺脆骨羔羊卷中的羔羊月牙骨与羔羊肉结合,口感丰富,脆骨有嚼劲,羔羊卷味道鲜嫩;呷哺手切羔羊肉从宰羊到入库45分钟,采用了急冻锁鲜工艺,肉质细嫩,脂肪含量低,不膻不腻;锡盟手切羔羊上脑是最细嫩的部位肉,脂肪交杂均匀,一头65斤的羊才出150g左右的上脑,珍贵至极。
来源:北京商报

(正文已结束)

(责任编辑:毕白菊)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相关评论:锡盟羊肉上新季呷哺呷哺推时令菜打健康牌
    网易网友:目光瞄准 Follow
    评论:从小就有一个敌人叫“别人家的小孩”。他不爱玩游戏,从来只知道学习。

    百度网友:宿命旳青春ノ
    评论:人生为棋,我愿为卒,行动虽慢,可谁曾见我后退一步。

    猫扑网友:疲惫了放手了
    评论:每次考完试,我都要安慰自己,没关系,重在参与。

    淘宝网友:永远 ▍ Forever°
    评论:终于知道为什么吃奥利奥会先舔一下了,因为那样就没人会和你抢了。

    其它网友:凝固旳悲伤※
    评论:爱由一个笑容开始,用一个吻来成长,用一滴眼泪来结束。

    腾讯网友:Emotiona°小吃货
    评论:一切不以睡眠为目的的度周末,都是耍流氓!

    天涯网友:Chafferer  迷心
    评论:女人最恨的男人是陈世美;男人最喜欢的女人是潘金莲。

    凤凰网友:WinNer丶哭声
    评论:我以前对你掏心掏肺 你却对我狼心狗肺 搞得我现在没心没肺

    搜狐网友:不帶這么玩的
    评论:他看事总乐观,看人总悲观!

    天猫网友:拒绝得过且过
    评论:人生自古谁无死 , 要死也等你先死 。

TAG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