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每日经济网 > 新闻 > 正文

对比新远景SUV之后,果断选择了6万6哈弗M6

来源:未知 2019-09-12 16:30:28 每日经济网

随着消费升级,消费者的购车要求不断提高,各大车企为了迎合消费者,抢占市场,也是绞尽脑汁。现在已经进入九月,国内汽车市场的红利期已经开始,如果想在近期购买一辆家用SUV的话,那么定位超值家用的6万6哈弗M6是个不错的选择。当然,如果单纯按价格来看的话,相信新远景SUV也在考虑的范围之内,但是,这两款车区别在哪?为什么选择哈弗M6不选新远景SUV呢?

金九银十来临,首付1.5万开走哈弗M6

先看价格,新远景SUV国六版起步价8.49万,哈弗M6国六版起步价仅为6.6万。且哈弗M6有“1+5=6”的金融政策推出,即1.5万首付即可将哈弗M6开回家,还可享受5年超长贷,日供算下来仅为43元。相比新远景SUV的2年免息,哈弗M6的门槛更亲民,真正实现了让利消费者的承诺。

而且,价格上前者比后者差出一万多,对于三四线城市的年轻消费者来说,一万块的差距是挺大的。他们靠着自身的努力挣钱,唯一的愿望就是给家人更好的生活,显然,哈弗M6的低首付和超长贷的金融政策更符合他们目前对汽车的需求。

新远景SUV价格上比哈弗M6高出一万多,是否意味着配置就会比哈弗M6的丰富呢?

价高还低配?哈弗M6配置完胜

其实不然,在配置方面哈弗M6反而更具优势。新远景SUV的配置表看着虽然很丰富,但是关键的是好多配置只有顶配才有,也就是说仅在加价的情况下才会具备配置表中的一些如触控液晶屏、USB、多功能方向盘之类的配置,但是在哈弗M6上这些均是标配。

而进一步提高用户体验度的双温区自动空调+后排空调出风口、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陡坡缓降等这些实用配置是哈弗M6同级独有的,且这些只有在10万级左右的SUV车型上才能得到,但哈弗M6是全系标配,在新远景SUV是完全享受不到的。同样开着6-8万的车,相对来说,哈弗M6的用户在面对夏天高温或者冬天严寒时将会表现的更从容,车内每个家人都能感受到自动控温、前后出风空调的温柔以待,出行品质令开同级别其他车型的朋友望尘莫及。新远景SUV虽然主打智能科技,但是好多配置只是象征性的表内罗列,实际并非标配,远不如哈弗M6配置丰富,真实。

配置不行,新远景SUV是否能够在用户最关心的空间方面补回与哈弗M6的差距呢?

空间大够舒适,完全碾压新远景SUV

对于追求品质出行的年轻用户来说,大空间意味着更自如的驾乘环境,无论是自驾旅行还是携好友同行,大空间会让每个人都能以最舒适的乘坐姿势享受到最美的风景。对于家有萌娃和老人的家庭用户来说,大空间的实用性体现的更明显,哈弗M6车长4649mm,轴距2680mm,车长比新远景SUV多出149mm,轴距比新远景SUV远景多出19mm。汽车这种大物件,尺寸上的分毫之差对乘坐感受的影响都是十分明显的,哈弗M6的后排空间充分考虑到了各种乘客需求,即便是腿脚不方便的老人和时刻不消停的孩子也能感受到后排大空间带来的活动自如,抑或好友同游后排朋友即兴吉他助兴也是可以施展开的。

乘坐空间保证舒适性,后备箱空间则给生活带来更多可能,哈弗M6更大的后备箱不止是多放了几件行李,更为家庭营收带来不可预想的惊喜。哈弗M6后排均可以4/6放倒,所以面对拉货、搬家等需要带大物件出行时,哈弗M6表现更加优异。

常规情况下,自驾烧烤时需要的各种烧烤架、食材、帐篷等大件哈弗M6统统装得下,还有技术蓝领用户反映曾将工作用的气泵、搅拌钻、折叠梯子等一股脑放进后备箱。也有创业新青年反映,哈弗M6后备箱容积简直为他的创业减轻了一半负担,808L-2010L的超大容积让他每次拉货都装的尽兴,也因此增加了不少收入。

动力充沛兼顾运动和家用 世界十佳同级唯一

另外,购买SUV的用户免不了一大部分都是被车辆的驾驶感所吸引,这就要求在动力方面有着强大的硬件支持。哈弗M6搭载1.5T 150马力L4发动机,而新远景SUV搭载的为1.4T 141马力L4发动机,单从马力数其实运动能力已见分晓,在输出功率上哈弗M6仍保持两车最佳,哈弗M6最大功率为110kW,新远景SUV为104kW,作为一款兼顾家用和运动的专业SUV,哈弗M6才是更认真的那一个。

不仅如此,新远景SUV在变速器的使用上也没法与哈弗M6相提并论,哈弗M6世界十佳的7挡双离合变速器在技术上远比新远景SUV的CVT无级变速器更成熟、品质更可靠,换挡速度和平顺性均达到同级最佳。

综合价格、配置、空间、动力对比下来,哈弗M6显然远胜新远景SUV,且在空间方面给予用户媲美MPV的越级乘驾享受。但价格仅6.6万起步,1.5万即可提车回家,对于会生活、追求品质的年轻消费者,超值家用SUV哈弗M6会是更好的选择。

(正文已结束)

(责任编辑:佘季)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相关评论:对比新远景SUV之后,果断选择了6万6哈弗M6
    猫扑网友:Curtain 私念
    评论:人生为棋,我愿为卒,行动虽慢,可谁曾见我后退一步。

    搜狐网友:安于此生ˉ2c1
    评论:笑容是馈赠别人的见面礼,眼泪是洗涤自我的沐浴露。

    天猫网友:不相离°  1/m*
    评论:好的文字是这样的:你写得不动声色,我看得肝肠寸断

    凤凰网友:- 无欲无求/ 
    评论:学习要加,骄傲要减,机会要乘,懒惰要除。

    本网网友:Flowers 繁花
    评论:你那么喜欢劈腿,怎么不去跳芭蕾舞。

    其它网友:昔年 °Cold
    评论:我的优点:勇于认错;缺点:坚决不改。

    天涯网友:总算我们也爱过
    评论:女人们,只有面对问题时不冲动,才能让爱情不被动!

    百度网友:-旧时光 seven ||
    评论:如果我死了,唯一放不下的就是我的QQ。

    网易网友:情是无所不为
    评论:我还没年轻到什么都懂的地步。

    腾讯网友:染尘 /9 Demon。
    评论:命运是存在的,只不过有人不敢去相信,有人不屑去相信而已。

TAG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