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每日经济网 > 家居 > 正文

提质产品线,正荣地产旗下正荣府系荣膺“2019年品质美宅产品系TOP10”

来源:互联网 2019-12-04 12:28:52 每日经济网

11月28日,由克而瑞研究中心与筑想科技联合主办的第二届“2019年中国房企产品力排行榜TOP100发布会”于上海盛大举行。正荣地产凭借高品质开发的过硬产品力,旗下产品系——“正荣府系”荣获“2019年品质美宅产品系TOP10”。

产品力,是成熟市场的第一竞争力。“2019年中国房企产品力排行榜TOP100发布会”聚集了业内专家、知名学者、企业领袖、主流媒体等,通过“产品力”、“产品系”相互之间的关系,全面解读标杆房企的优秀项目,共同探讨产品力时代的房企出路。

立足“改善大师”品牌定位

打造高质量标杆产品

聚焦“高质量发展”,正荣专注美好生活打造与人居改善,通过专业的产品标准体系和研发能力,从项目选址、生活环境、产品品质、居家体验等多个维度,在价值各异的产品序列中打造人居精品,满足不同人群的改善型居住需求,建立起“正荣府”、“紫阙台”及“云麓”三大住宅标杆产品品牌,并不断升级迭代。

截止目前,正荣已投资布局长三角、环渤海、珠三角等六大经济区域,落子30余座城市,开发运营精品项目约200个,逐步实现产品品牌溢价。

基于“想得更多一点,做得更好一点”的产品匠心,正荣地产实现了比同类产品更多的改善提升,并树立起自身的品牌影响力和市场号召力。其中,正荣府秉承“中魂西技,品形兼备”的设计理念,把东方优秀传统的建筑形制和理念融入当代,全意造府,为都市中坚带去东方仪式感与生活功能性兼备的产品品牌,更新当代生活形态。

与传统府式建筑一脉相承的轴式格局,让正荣府拥有涵养文化自信的东方型格。而在空间和功能的打造上,正荣府汲取现代美学技艺,落地标准化建造工艺,全面提升居住体验,让礼仪感规划、精细化居住空间、高效能精致细节、人性化功能使用、愉悦感归心社区,都能一一实现。

平潭岚湾·正荣府

武汉滨江·正荣府

西安大兴·正荣府

莆田玖玺·正荣府

重庆悦溪·正荣府

生活打造上,正荣府以人为本,更加注重对老人和儿童的关怀,设置无障碍景观路网、荣书院等,提供多元社区活动和交流的混龄活动空间,营造生态、健康的幸福社区。同时,正荣府的产品户型空间功能性,也极大地贴近生活需求,精细考虑每个空间的实用性,专研到最后一平米,极致演绎正荣府的改善之道。

兼具东方仪式感与生活功能性,“正荣府”已实现2.0版本的优化升级。不仅如此,在20余个城市,正荣打造超30座正荣府。2019年,其中的天津“津门·正荣府”首开去化率达到70%以上,合肥“北城·正荣府”首开去化率更是高达80%以上,获得市场积极回应。

天津津门·正荣府

合肥北城·正荣府

在市场需求多变的环境下,正荣以强劲的产品力,获得业界与市场的高度认可,也让正荣匠心与实力得到进一步印证。稳步拓行在高质量发展之路的正荣,将继续坚定推行“匠心品质”,打造精品产品IP,用匠心传递美好。

(正文已结束)

(责任编辑:刘小梅)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相关评论:提质产品线,正荣地产旗下正荣府系荣膺“2019年品质美宅产品系TOP10”
    腾讯网友:〆心臟在跳動
    评论:白天睡觉觉,晚上打闹闹,有事死翘翘。

    淘宝网友:我跟了这节奏
    评论:男女中之所以有纯洁的友谊,是因为女生长得不够漂亮

    本网网友:昔年 °Cold
    评论:所谓长大、就是把原本看重的东西看轻一点、原本看轻的东西看重点...

    天涯网友:解脱的诠释
    评论:职场三定律:要么狠 要么忍 要么滚;成功三要素:一是坚持,二是不要脸,三是坚持不要脸

    凤凰网友:續寫這段情
    评论:放屁的时候你有木有想过内裤的感受

    搜狐网友:时光° Moon
    评论:出门顶个避雷针,从此装B再也不怕遭雷劈!

    网易网友:潇洒 小姐 Seve°
    评论:每次听到有人在吆喝回收废品我就想到把你卖了。

    百度网友:苏素/mmmmm
    评论:你打扮成这样,是对这个世界有什么不满吗?

    猫扑网友:关于病态美beauty ×
    评论:有一个胖子,从二十楼顶往下跳。结果变成了… 死胖子!!

    天猫网友:heart┃ 葬心
    评论:命运是存在的,只不过有人不敢去相信,有人不屑去相信而已。

TAG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