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每日经济网 > 娱乐 > 正文

线下读书会第五站登陆长沙,毛铺好酒与《一本好书》的匠心仍在延续

来源:互联网 2019-12-16 12:59:39 每日经济网

  本周二,大型场景式读书类节目《一本好书》正式迎来收官,令许多观众大呼不舍。节目虽已收官,但由毛铺紫荞酒与其共同发起的“阅见匠心·阅见中国”线下大型匠心读书会仍在继续。12月14日活动正式登陆长沙,作为活动发起人之一,《一本好书》总导演关正文到场助力,与在场的“书友”分享读书感悟,而陶瓷雕塑艺术家李亮东与著名文化学者杨雨的出现,也让到场的“书友”十分惊喜,一度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

  重读鲁迅,《一本好书》收官回归初心

  随着《红岩》、《悲惨世界》、《头号书迷》等经典一一被还原,《一本好书》也迎来了收官。对于节目组来说,在收官之时,若仅仅只是重演经典小说,似乎缺了一点意思,正是因此,第二季的收官突破了以往由明星来演绎经典小说的模式,回归到这档节目最质朴的初衷,让优秀的几名播音主持专业的学生给大家讲述着《鲁迅杂文集》当中的故事。

  鲁迅这个名字可以说是贯穿了我们整个求学时期,他所著的杂文,本身就是一部内容丰厚的中国故事,无论是对于社会的批评还是对于文明的批评都非常的深刻,能够让阅读者从文字当中获得思想和精神意志提升。在这一期当中,节目组选择了鲁迅众多杂文当中的17篇,既有大家耳熟能详的《论雷峰塔的倒掉》,也有相对陌生的《二十四孝图》,主题涵盖范围非常广泛。而节目组也希望通过这一期节目,展现出更加全面丰富的鲁迅的形象,一如史航所说:“我们不能用愤怒、反抗来给他贴一个标签。”

  线下品读,匠人匠心仍在延续

  虽然《一本好书》已经在本周圆满收官,但是“阅见匠心·阅见中国”匠心读书会仍然在继续。一如收官期的回归初心,此次活动的主旨也是希望调动全民参与热情,共同品读经典,让更多的人能够主动的去分享一些优质的书籍,这也是活动的“匠心”所在。而作为此次活动发起人,毛铺紫荞酒的匠心便更显“传统”的匠人品质,那便是孜孜以求,酿造品质好酒。毛铺紫荞酒原料精选于海拔4000米以上的高寒山区四川凉山,融汇浓、清、酱三香地标原酒,好原料、好原酒,方能酝酿出一杯绵柔醇厚,令人神往的毛铺好酒。

  当匠人匠心强强联合,“阅见匠心·阅见中国”线下大型匠心读书会便被赋予了更深层次的使命,即打造全民文化大事件。从第一站北京,一直到如今的长沙,活动已然走过五个城市,通过线上H5的简单问答,参与活动的许多“书友”感受到了阅读的力量,并成为了活动的第一批“荐书人”,通过将H5的荐书界面分享至朋友圈,调动更多身边的人加入到活动中来。

  在长沙站结束后,“阅见匠心·阅见中国”线下大型匠心读书会还将在广州、武汉两个权重城市开展,延续毛铺紫乔酒与《一本好书》的精神,为国民送上更多精神食粮。

(正文已结束)

(责任编辑:毕泗迁)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相关评论:线下读书会第五站登陆长沙,毛铺好酒与《一本好书》的匠心仍在延续
    凤凰网友:摆摊卖青春
    评论:人心就像一个容器,装的快乐多了,郁闷自然就少。

    猫扑网友:念而不忘  7mr°
    评论:闹钟叫起的只是我的躯壳,叫不醒沉睡的心

    网易网友:埖了妝女人
    评论:终于知道为什么吃奥利奥会先舔一下了,因为那样就没人会和你抢了。

    本网网友:血统 FackEdison◎
    评论:我的优点是:我很淑女;但是我的缺点是:我淑女的不明显。

    天涯网友:心高气昂,,
    评论:这世界上最爱我的男人,早已经从了妈妈。

    淘宝网友:半日情obsessIOn
    评论:每个人出生时都是原创的,但可悲的是,很多人渐渐活成了盗版的。

    腾讯网友:╰红唇印记°
    评论:有没有一个女生会对我这样说:“别装了,我知道你喜欢我”

    天猫网友:伤好了痕还在
    评论:一个女人的品位,在于她身边站着一个怎样品位的男人。

    其它网友:、 素颜 Queen。
    评论:> 我说:要有上班以外的生活!于是,老婆告诉我这个可以有、于是:我有了加班!

    百度网友:冷笑你的无知
    评论:做一个单纯的人,走一段幸福的路。

TAG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