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每日经济网 > 娱乐 > 正文

毛铺好酒携手《一本好书》 匠心出击解锁好书

来源:互联网 2019-10-25 13:50:22 每日经济网

  10月7日,腾讯视频大型场景式读书类节目《一本好书》第二季携手毛铺紫荞酒诚意回归,作为文化类节目的清流担当,虽本次以综二代身份重回视野,依然难挡观众热情。在前两期节目中,李诚儒、于震、曹卫宇等实力派演员的联合出演,在还原经典书作情景同时,结合舞台剧形式进行创新表演,拉近了看似“高冷”的文学作品与场下观众的距离。此外,由陈晓楠、许子东、宋方金组成的第二现场点评团,也为表演注入了舞台上看不到的信息,充沛的知识量、接地气的解读令人印象深刻。在时下多以流量为嘉宾主体、歌舞以形式载体的同质化综艺中,《一本好书》第二季的温暖回归,不仅唤醒了文化类节目在市场当中的关注热情,也在题材相似的综艺市场站稳属于自己的脚跟。

  若探究《一本好书》受欢迎的原因,不仅在于实力派演员的完美演绎和360度的舞台表演形式,也源于节目组对于内容的极致挖掘和引发的深度思考。在带领大家走进好书、重温经典的同时,唤起观众对于读书意义的思索。浮躁的都市生活中,“你有多久没认真读过一本好书“是节目组对观众的真诚发问。据相关数据显示,2018年国人平均购书五本,四成以上的白领全年没有完整阅读一本书,低于发达国家的平均水平。这一真实数据可谓直面戳破国人对于读书的假面热情,引人深思。因此,《一本好书》第二季的出现才显得尤为珍贵,给一味追求业绩考核及虚无幸福感的广大都市白领敲响了“读书警钟”。

  眼下,除了节目本身带来十期不同主题内容、不同表演形式外,毛铺紫荞酒联合《一本好书》节目组,于播出期间在北京、广州、南京、长沙、南昌、郑州、武汉等多个权重城市,发起以“阅见匠心阅见中国”为主题的万人荐书全民阅读活动。本次荐书活动将贯穿节目播出整季,以“万人荐书”为主线,以“线上读书会”为主要落地形式,并搭配互动H5等新媒体线上传播手段,辐射全国重点城市,打造影响百万人级的全民大事件。由此可见第二季节目不仅品质和内容升级,更想联合优质合作伙伴输出价值主张的创新之举。与此次线下读书会不谋而合的一点是,“孜孜以求,匠心毛铺“正是毛铺紫荞酒一贯追求的价值主张,它用实际行动跨界出击提醒都市族群”每个人都是生活的匠人“。本次读书活动以场内“鉴书”、场外“荐书”的新颖形式,打破固化读书模式,真正推动好书共享、全民阅读的终极目标。据悉,首场读书活动将于10月26日下午2:00在北京市“悦”美术馆举行,中央电视台新闻频道主持人梁艳担当本场领读人,曾制作出《见字如面》、《一本好书》、《中国成语大会》的著名电视制作人关正文也会亲临现场,带领大家解锁更多好书。

  近年来,精选优质苦荞麦酿造而成的毛铺紫荞酒收到广大消费者关注,其首创“固态法小曲白酒机械化“的酿造工艺,另其口感醇香,保持传统白酒口感和风味的同时还确保了其健康内涵。匠心的口感缘于匠心的精神,为给广大消费者带来纯正香甜的美酒,毛铺紫荞酒无惧高度,在海拔3000米之上,探寻道地原料;无惧精细,历经44道核心工序,萃取活性成分;无惧远途,跨越2600公里距离,融汇浓、清、酱三香地标原酒,只为创造最佳品质。

  一场秋雨一场凉,伴随北京秋雨的初袭,宣扬着季节的变更。“毛铺酒以匠心敬生活“,本次毛铺紫荞酒携手《一本好书》打造的读书活动,及时为观众和消费者送上精神食粮,消解了因降温而带来的苦闷。秋冬将至,不妨参与这场精心打造的“匠心读书会“,品一杯美酒,读一本好书,感受良心品牌匠心之举,为即将到来的寒冬蓄势。

(正文已结束)

(责任编辑:戴剑敏)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相关评论:毛铺好酒携手《一本好书》 匠心出击解锁好书
    其它网友:Curtain情歌
    评论:世界上最疼痛的话是:“我爱你,但是……”。世界上最甜蜜的话是:“……但是,我爱你”。

    百度网友:I.Sshould~寂寞
    评论:别忘了孔雀开屏光鲜亮丽的背后却是P眼儿

    天猫网友:吓得魂飞魄散
    评论:婚外情可以是个浪漫的故事,但离婚则是一次惨痛的事故。

    凤凰网友:▲ 难舍 4hold〃
    评论:看我不顺眼的人,能给您心里添堵,我真是舒坦。

    猫扑网友:Corner. [小角落]
    评论:再过五十年我就是古董了,所以你趁现在赶紧好好收藏我吧

    腾讯网友:強顏歡笑ソ
    评论:最郁闷的是:网上购票,钱从账户划去了,票没出来。

    本网网友:心悲 2/2start°
    评论:连贝克汉姆都不知道,你丫还有什么资格敢跟我谈篮球

    淘宝网友:WinNer丶哭声
    评论:真正的爱情,不是一见钟情,而是日久生情 人人都说我很听话,其实我只听自己的话。

    天涯网友:疲惫了放手了
    评论:挣钱是一种能力,花钱是一种技术,我能力有限,技术却很高。

    搜狐网友:总算我们也爱过
    评论:警察说:"你不知道开车不让打电话吗?"我一脸疑惑的说:"我没打电话呀?.....我发短信来着!"

TAG展示